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供应 >

淄博鸭头小哥直播中气到落泪 只是想把店做好而已

2023-05-05 07:55:33 来源:三眼巨童

“五一”假期,淄博以其丰富的美食和优美的风景,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。淄博八大局美食街,有一个特别吸引眼球的小店,叫做“鸭头小哥”。

鸭头小哥是一位长相清秀,性格内向的小伙子,开了一家卖鸭头的小店,因其长相和社交恐惧症,迅速被广大网民所认识,成为了一名网红。很多女游客都是冲着他来的,一是为了一睹他的风采,二是为了尝尝他的招牌鸭头。

这本是个好消息,能让他多赚点钱,可他万万没有料到,事态会越闹越大。因为有的人非但不买,反而还在他的店铺前拍了很久的视频,还有人对着他又是摸又是摸,弄得他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如此反复几次,他越发的焦躁不安,连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而他们的举动,也对周围准备购买鸭头的人,和周围的店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。市场监管部门、公安机关也曾数次出警,但收效甚微。迫于种种压力,“小鸭子”终于决定关掉店门,外出旅游散心。

不过,即便是从淄博出来,他的日子也过不了多久,他的日子并不好过。还有一些黑子,在网络上对他进行了猛烈的抨击,说他耍大牌,卖惨,背后有人撑腰。在一片莫名其妙的质疑与辱骂下,鸭头哥最终还是没能忍住,在直播间里痛哭流涕,痛哭流涕。他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打算做什么网红,更没有什么粉丝团,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摊贩,在这三年的疫情中熬过来了,现在只是想把店做好而已。

看到这一幕,不少网友都为他感到惋惜和内疚。她们开始认识到,她们给父亲带来了多么大的麻烦,多么大的伤害。他们也会尊重他的决定,不会过多地干涉他的生活。同时,我也在反省我对网络红人的看法。

事实上,在现在的网络时代,想要出名并不困难,困难的是要能忍得住。一段视频,一张图片,或者一句话,也许就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,并引起很多人的注意。

标签: 淄博鸭头小哥直播中气到落泪 被女粉骚扰 社交恐惧症 痛哭流涕